2022全台大眾走新竹縣場 柯文哲籲參選人傳承台北經驗
2022全台大眾走新竹縣場 柯文哲籲參選人傳承台北經驗
 
        台灣民眾黨2022「全台大眾走」活動,24號來到新竹縣,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領台灣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與地方各級幹部、各區參選人與地方交流,包括地方公廟參拜、了解新竹烏魚養殖業現況,並與新創產業業者透過座談分享產業新知。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訪竹北市烏魚養殖場,現場換上青蛙裝下魚塭體驗捕蝦,他表示這次受邀才知道,全台灣養殖烏魚子最北邊的城市是竹北,來參觀除了學習,另外因應年地即將登場的地方選舉,也要拉抬地方提名的民眾黨參選人。

        隨後,柯文哲應台灣民眾黨新竹縣竹北市長提名人林冠年邀請出席「產業創新論壇」,談到後疫情時代的產業轉型。柯文哲認為,面對疫情必須做四件事「防疫、振興、紓困、轉型」,後疫情時代產業著重數位轉型,政府應該帶頭做數位基礎建設,但執政黨淪為短期操作,台灣可以說從十大建設之後再也沒有長期建設,「這是國家危機」。柯文哲以市政經驗分享,包括教育局的「酷課雲」線上課程等,以及其他協助企業轉型政策,呼籲民眾黨各地參選人要傳承台北經驗。
      
        這是台灣民眾黨連續第三年舉辦全台大眾走活動,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表示,今年的口號是「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目的除了倡議年底「十八歲公民權」複決投票,另外針對年底舉辦地方選舉,民眾黨提出五大共同政見「居正住義、財政紀律、環境永續、經濟繁榮、社會安全」,盼能改變台灣現狀。

       在新竹縣,民眾黨共提名11人,包括新竹縣竹北市長提名人林冠年,新竹縣議員參選人林碩彥、陳立基、徐勝凌、林子丞,新竹縣竹北市市民代表參選人林俊智、游雅婷,新竹縣竹東鎮鎮民代表鍾心渝、新竹縣寶山鄉鄉民代表鍾嘉祐,以及新竹縣尖山鄉新樂村長提名人黃志傑,和新竹縣新豐鄉松林村長李建宏。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