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眾走抵台東 深度了解廟宇文化
【永續台灣,世代共行:支持18歲公民權,讓國家永續發展】
大眾走台東站記者會

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由蔡壁如領軍出發,為了推廣18歲公民權入憲,以及傳達「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的理念,今(25日)於下午四點二十抵達島內第三站台東,偕同台灣民眾黨台東縣黨部連袂拜訪台東天后宮及玄武堂,深度了解台東地方廟宇文化,並針對台東永續發展及18歲公民權兩議題與地方進行倡議與交流。

立法委員、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說,2019年台灣民眾黨成立,今年已經是第三年舉辦全台大眾走,這次的宜花東行程已經來到第三站台東,一路走下來感受到鄉親的熱情,也讓她對民眾黨更有信心,台灣民眾黨雖然是個年輕政黨,資源不多,但要一步一腳印深耕基層,傳遞民眾黨的價值理念,正由於我們是非常年輕的政黨,對青年的權利也比其他政黨更關心,2020年民眾黨進入立法院,第一個會期就提出18歲公民權,訴求「青年參政、還政於民」,經過今年3月立法院三讀通過,只待年底再獲得965萬票公民複決通過,投票年齡便能下修至18歲。青年成為國家的主人翁不應只是口號,這次大眾走我們用雙腳走遍台灣,透過行動與台灣青年共創未來。

台東縣黨部執行長唐小萍表示,台東房價連年高漲,許多青年在台東找工作生根不易,台東永續發展及青年問題是兩個高度相關的議題,如何讓台東的青年能夠在台東安心成家工作,是台東未來發展很重要的課題,而透過重視18歲公民權及永續發展的兩個面向,讓年輕人深度關心政治來改變未來,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