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公告】本年度黨員資料重整及黨費繳交作業順利完成!
親愛的黨員朋友:

本年度黨員資料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已於昨日晚間18:00順利完成。

感謝各位黨員的支持與愛護,本次總計共6029名黨員參與回娘家計畫,其中包括756位終身黨員,以及5273位一般黨員。

7月1日起,我們將進入一個全新的階段,讓我們在民眾黨這個大家庭下,一起繼續並肩同行:

1. 官網2.0黨員專區新個資維護新增功能,可上傳個人頭像、顯示黨籍資料卡、亦可更新個人email帳號及手機號碼。

2. 官網訊息專區、影音頻道、線上討論與投票等,將持續優化更新,也請各位黨員利用意見反應系統,提供使用者經驗及修改建議。

3. 誠摯邀請黨員下載黨員專屬APP使用,透過APP系統平台深化黨員與黨中央、地方黨部,以及黨員彼此間的連結。

iOS 下載網址:
https://pse.is/3k4gkb

Andriod 下載網址:
https://pse.is/3hdgyw

而依照財務管理辦法規定,逾期未繳黨費的黨員,自7月1日起即暫停黨員權利,直至補繳黨費後90天才自動回復。若有黨員因個人特殊情況而致無法於期限內繳交黨費者,即日起得以書面向黨部提出申覆,黨部將就所提資料審酌是否予以個案處理。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黨員朋友的共襄盛舉,台灣民眾黨將持續茁壯,讓我們堅定扮演最強監督者的角色,守護台灣民眾的權益,作伙打拼起造新台灣!

台灣民眾黨中央黨部  敬上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