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6/24 踢批批開講Live 預告
今天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因應疫情嚴峻,本週同樣採視訊連線直播進行,防疫期間,一起在線上和我們聊重大時事吧!
 
今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
🤔三級警戒延長至7/12!! 疫苗接種覆蓋率不到7%...何時恢復正常生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12,雖然「微解封」討論眾多,但這一年多來,許多國家陷入「封城、解封」的輪迴,顯示出「疫苗接種率」才是解封關鍵,但目前台灣疫苗接種率僅6.79%,國人何時才能恢復疫情前的生活?
-
 
🤔北農北藝環南群聚...綠營狂翻舊案煽動恐懼 628沒解封算柯頭上?
從北農、北藝中心工地到環南市場,綠營近來狂翻舊帳,試圖營造台北市疫情多點爆發的假象,然而其中有許多都是已清消、匡列、隔離、篩檢的案子,在確診人數下降的此刻卻拿來大做文章,大帶「全台陪台北三級警戒」的風向,到底是何居心?
 
-
🤔民進黨支持度創新低! 總統接受親綠媒體專訪 同溫層取暖救民調?
最新民調結果出爐,民進黨獲23%的支持度,創下5年來新低紀錄,蔡英文總統的個人聲望也跟來到23個月來的新低點,顯示出人民在防疫及疫苗政策上對執政黨的不信任,而蔡總統日前接受媒體專訪,稱國產疫苗7月上路只是「希望」,難道又是一次髮夾彎?
 
-
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線上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 Christina(主持人)
🗣立法委員/張其祿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