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同島一命 還是同黨一命
同島一命喊得震天響,實際上卻是利用疫情打擊政敵的「#同黨一命」!
 
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12,但早在宣布延長前,一直要大家提防中共認知作戰的民進黨,已悄悄發動一波綠色認知作戰,#試圖將延長三級警戒的黑鍋推給台北市,營造「全台陪台北三級警戒」的風向。
 
這一兩天,「北農失控」、「北農疫情大爆發」、「北農群聚延燒」的新聞標題很聳動。但事實上,北農累計54人確診,這個數字是從5月14日開始的統計,而且所有確診者都在每天指揮中心所公布的確診數目當中被涵蓋,#並非近日一次性爆發多人確診,也 #沒有蓋牌的問題
 
此外,根據北市府北農專案在6/21起連續三天快篩的結果,#3200人中僅有11人陽性,陽性率僅0.34%,明顯低於台北市快篩陽性率平均1.1%至1.9%,顯示北農的狀況都在掌握之中,是否造成群聚感染,目前也欠缺科學實證,但仍然有 #無良的政治人物及政論節目名嘴#不斷向全台人民散播恐懼
 
事實上,目前 #疫調都由居住地衛生局負責進行,若有跨縣市活動,再由中央通知,基隆市民在北農服務確診,市長林右昌卻能批評北市府未疫調,對比柯文哲市長主動找中央解決跨縣市疫調的問題,#誰甩鍋誰負責一清二楚
 
而除了北農之外,近日也有議員翻出北藝中心工地、環南市場的舊帳,拿已經匡列、隔離、清消完成的案例「加總」,試圖營造北市群聚案例多點爆發,甚至抹黑市府隱匿疫情等,絲毫不顧此舉可能會造成周遭民眾的恐慌。
 
目前全台確診案例以及台北市的確診數都已逐漸穩定, 北市府 #持續採取冷區殲滅精準疫調的戰略,盡最大努力消滅病毒,卻遭部分側翼抹黑不疫調、不匡列、不隔離,讓蔡英文總統這句「病毒就是大家共同的敵人」顯得格外諷刺。
 
這波疫情中,綠營縣市首長遇到問題先甩鍋,先有「諾富特一直都是中央管理」、再來是「醫護人員跨縣市施打,該地市府應先通報」;反觀北農傳出染疫事件後,儘管是總經理制,北市府仍然扛起責任處理。誰在消滅病毒,誰在打擊政敵,相信人民看得很清楚。
 
---
老朋友,歡迎上線回娘家
民眾黨黨員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起跑!
教學懶人包 👉 https://reurl.cc/KAx8yq
全新官網,重磅改版登場!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