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治理學院國政班第二屆第二期線上講座 開放報名!
【國政班第二屆第二期線上講座】
 
全球性的新冠疫情之下,我們的生活似乎永遠也無法百分之百回到過去,大至國際情勢,小至柴米油鹽,都走向一個全新的方向,我們不一定會習慣,但無論再怎麼艱難,人們追求進步的步伐不能停滯。
 
「台灣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國政班第二屆第二期課程,將全面改為線上講座模式辦理,博大精深的專題演講內容,一律線上免費收看, 敬請您儘早完成線上報名,歡迎舊雨新知預先空下7月週五晚間的時段,與我們一起參與國政班講座!
 
※直播平台:台灣民眾黨官方臉書
 
※場次:
一、7月2日 (五) 1900-2030
「中共外交情勢與兩岸分析」—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
 
二、7月9日 (五) 1900-2030
「教育的力量」—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
 
三、7月16日 (五) 1900-2030
「亞洲式的民主:從日韓看台灣」—政大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教授 蔡增家
 
四、7月23日 (五) 1900-2030
「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前內政部長、台大土木系教授 李鴻源
 
※ 即日起至7月1日晚間七點鐘開放報名,請參考 @線上報名者之權益。
 
一、完成報名者方可於線上提問(於民眾集合系統中發問)。
 
二、前一百名完成報名者可獲「國政班第二屆之友」榮譽證書(依註冊地址郵寄)。
 
三、若講師願意提供簡報檔給觀眾,則將以電子郵寄方式,寄給已報名者。
 
四、未完成線上報名者,不享上述之權益,惟可於臉書觀看直播。

※報名系統「民眾集合」連結:http://line.me/ti/p/@636ixysq#~

※報名與線上提問教學: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