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立法委員與達永真善美基金會一同至內湖三軍總醫院和北市防疫旅館捐贈1000件防疫隔離衣
近期台灣疫情嚴峻,許多醫護與防疫相關人員居於火線,為了阻絕疫情擴散,自身的安全防護絕不可大意。為感佩他們的辛勞,並響應「全民抗疫,有力出力」之行動,立法委員高虹安於6月15日特別與達永真善美基金會莊政儒董事長,募集1000件P1等級之隔離防護衣,捐助到防疫最前線的三軍總醫院和防疫旅館,由吳佳駿副院長代表接受捐贈,並回贈感謝狀。



高虹安立法委員指出,要感謝所有醫護與第一線軍警消人員,頂著巨大壓力與染疾風險,秉持「無日、無夜、無我、無私」精神,成為民眾心中最堅強的堡壘,提供大家安慰與安定的力量。

莊政儒董事長表示,防護衣為醫療耗材,消耗速度相當快,希望這一點小心意,能傳達給奉獻心力、堅守崗位的防疫尖兵,向大家說聲「辛苦了」!

高虹安指出,除了感謝防疫人員外,也感謝防疫旅館相關平台,響應政府徵召,提供民眾安全、安心的隔離檢疫環境。但也要呼籲,所有的感謝與捐贈,都抵不上目前最急迫需要的疫苗,一日不到位,疫情就一日無法根本解決,民生經濟就難以恢復運轉。自己也會堅守立院崗位,持續監督、為民發聲,與大家共同抗疫!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