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黨部主委暨立法委員張其祿假期捐贈物資, 幫助高雄社福團體減少疫情衝擊。
疫情嚴峻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之後,平時多仰賴大眾、企業捐款及政府方案補助的社福團體情況更加嚴峻。

立法委員張其祿以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身份,偕同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執行長莊貽量採購滯銷農產品,再將其作為愛心物資捐贈給高雄相關社會福利機構,希望讓社福機構的孩童也能在疫情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張其祿委員表示:「如此不但可以幫助在地農民處理滯銷之農產品,更可關照社福機構的兒童。」



高雄市私立佛教淨覺育幼院鄭院長也表示,長期以來該院對於失依及需要養護兒童給與生活的照顧,因為疫情關係,募資等方面確實也受到連帶影響,而趨於拮据,很感謝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及張其祿委員對於孩童的關心及照顧。高雄市私立永安兒童之家洪主任也表示,疫情如此嚴峻,企業捐贈顯著減少,確實更需要社會其他各界的慷慨解囊和政府端的政策專案協助,而其也是屬於未能領到紓困補助的團體。

立法委員張其祿最後也強調,這顯示國家之防疫和紓困預算在使用和分配上應更加審慎,照顧弱勢的社福機構也應再有救急之預算分配和政策協助。國人居家防疫的同時,也請大家能夠多關心各受到衝擊的社福團體,雪中送碳,一起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