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高雄地方弱勢及社福機構,高雄市黨部主委暨立法委員張其祿優先捐贈防疫物資
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影響各行各業生計,也直接衝擊到需要愛心早餐及物資的弱勢家庭。

立法委員張其祿與台灣民眾黨高雄地方黨部執行長莊貽量優先捐贈防疫物資提供高雄社會福利機構,進而減少高雄地方弱勢族群的防疫物資缺乏,避免造成防疫破口!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暨立法委員張其祿表示:「捐贈酒精等物資提供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和高雄市社福慈善總會,是以最直接的方支持高雄愛心服務體系的繼續運作,並維持防疫能量。同時也是拋磚引玉,希望高雄的鄉親在防疫期間,也能一同支持捐贈各種防疫及生活物資給高雄的社福團體,在疫情下維護高雄社會服務及慈善愛心在疫情下不間斷,讓防疫工作無後顧之憂。」

部分縣市的區域診所也發生了酒精告急情形,張其祿委員也在第一時間協助中華民國藥劑生公會全國聯合會,協調取得酒精捐贈提供區域診所,維持醫護人員安全及防疫能量,確保能安全地繼續為民服務。

近期發現許多北部街友遷移往南部的情況,在第一時間鳳山街友中心也做了適當的安置。而民眾黨鳳山區陳妙真主任也慷慨解囊捐贈了三箱口罩,希望給予街友們安全的防護保護。

台灣民眾黨高雄地方黨部也呼籲,高雄鄉親在防疫下如能力所及,可捐贈弱勢家庭能在家烹煮和即時沖泡的食品,像是白米、麵條、奶粉、沖泡麥片、食品調理包、罐頭、口罩、手工皂與衛生紙等防疫物資。透過社會大眾互相協助,共同幫助遭受疫情衝擊而收入銳減的弱勢族群。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