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單親、新住民及身障朋友防疫 黨部捐贈愛心面罩
同島一命,染疫歸零。近期台灣疫情趨緩,是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防疫的成果,6月22日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捐贈1000個面罩給新北市家長志工成長協會和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等社會團體。

疫情期間新北市黨部注意到有許多單親家庭、新住民家庭及身障團體防疫物資嚴重不足,而透過新北市家長志工成長協會、愛維養護中心等組織,了解到這些朋友中,有的是家庭裡重要經濟支拄,有的是身體較為虛弱,禁不起染疫的風險,因此本黨部大力募集防疫面罩,全數捐贈給這些需要的朋友們。

疫情期間,除了家長志工協會努力辨食物銀行幫助弱勢族群,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內也收容了160多位成年的身障人士,他們同時肩負起防疫重責,本黨部以防疫物資支援他們,希望所有工作人員跟弱勢朋友都能平安渡過疫情。

秘書長兼任主委謝立功表示,這次疫情讓雖然讓大家保持距離,但我們的心卻更近了!所有的市民,每一位台灣民眾都爲了防疫付出自己的一份心力,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也盡一份力量,支持新北市防疫。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