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台北市黨部與藝術界合作,千份餐點、畫冊贈醫護

台灣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今(21)日與「糊塗里」藝廊及多家善心企業聯合舉行捐贈義舉,捐贈千份美味餐點及親子畫冊給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由仁愛醫院蕭勝煌院長代表收受。

台灣民眾黨台北市黨部林國成主委表示,這次善行能促成,要特別感謝「糊塗里」藝廊楊安康總經理出面擔任招集人,同時也感謝許多善心企業的響應,包含:伊宛麵、永約企業(股)公司、方形糖創意數位有限公司、SuperBank璽鉦國際(股)公司、飛躍文創(股)公司,還有台北市黨部松山區王振鴻主任的聯繫奔走,在這疫情艱困的時期,再次證明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善良的台灣人民。

林國成主委表示,在升級三級警戒之後,台灣民眾黨台北市黨部立即停止所有非必需的黨務運作,台北市黨部轉型成協助政府政令宣導及防疫物資蒐集的集散地,在經過這幾週與各界善心人士的努力之下,透過民眾黨台北市黨部協助捐贈的部分,累計現金超過十萬元、全套防護裝備(防護衣+頭罩+手套+鞋套+N95口罩)共250套、P1等級防護衣500件、免費提供醫護人員住宿、醫護餐點一千多份…等,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物資,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踴躍響應,共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林國成主委表示,本次捐贈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除了每天有200份,總計千份的美味餐盒之外,「糊塗里」藝廊更特別提供了多本藝廊自行精裝印製的親子畫冊,希望美味餐點照顧到醫護人員的胃之外,透過親子畫冊的薰陶,讓藝術能夠撫慰醫護及病患恐懼不安的心靈,在這個全球都被疫情壟罩的黑暗時刻,讓我們用藝術的一點光輝照亮人心,提醒大家疫情終將過去,不要放棄希望。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