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黨員回娘家!如何完成黨員重整/線上繳黨費?
各位加入民眾黨的老朋友們,最近都還好嗎?
 
首先,我們非常感謝已經「#線上回娘家」完成黨員重整及黨費繳交的老朋友們,#踴躍程度超乎預期,在這麼艱難的時刻,仍然有非常多老朋友們願意給予民眾黨實質的協助,不論是年度黨費,或是終身黨員,我們都要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這一次因應本土疫情,我們採取E化的方式「線上回娘家」,每一位黨員朋友可以使用電子支付(悠遊付)繳交黨費,不僅方便迅速更免除實體接觸,不過還是有相當多朋友反應不知道如何操作,別擔心,我們請最美麗的 楊寶楨 Christina 發言人來教大家,看影片,就能一步一步完成黨員重整/黨費繳交,成功回歸民眾黨大家庭!
 
這些日子以來,民眾黨在國會強力監督,受到網路民調「#最能監督執政黨」的高度肯定,與敲鑼打鼓的側翼政黨不同,實際的執政經驗,讓我們有更豐富的解決問題的能力。
 
同島一命,不代表只能有一種聲音,只有就事論事,堅持是非,讓當權者誠懇面對問題,才能帶領台灣走出困境。
 
懇請大家持續關注台灣民眾黨,讓我們走得更久、更遠,也誠摯邀請還未回娘家的黨員老朋友們,6/30前,#撥冗完成黨員重整及繳交黨費工作,一起加入「起造新台灣」的行列!
 
👇 即刻進入全新官網「線上回娘家」
👇 線上回娘家(黨員重整/黨費繳交)教學懶人包
⚠️ 註:2021年6月30日18:00前未完成黨員重整及黨費繳交作業者,依財務管理辦法第三條之規定,#將暫停其黨員權利,並於補繳日起90日後始恢復其權利。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