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停電檢討報告拖一個月 公開報告要挑良辰吉時?
還記得5/13、5/17的分區輪流大停電嗎?當時經濟部承諾一周內交出檢討報告,但一個月過去了,這份檢討報告卻躺在行政院裡,執政黨一再拖延,不願直接向國人公開說明, #我們的供電系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當年普悠瑪事故後,台鐵總體檢交到行政院,同樣未獲核定,延宕了台鐵改革的腳步,而這些沉痾已久的問題,導致台鐵大小意外不斷,甚至發生令人悲痛的太魯閣號事故。
 
一周兩次停限電,這樣在許多國家聞所未聞的離譜事件,檢討報告卻同樣卡在行政院,到底行政院在「核定報告」上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障礙,而據傳報告中提到供電系統有4處防呆措施失靈,但因行政院尚未核定,台電也無法對外說明,更別提該如何改進,又有什麼相應懲處。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僅說已要求台電供電穩定,關鍵的檢討報告「將適當時間再對外說明」,到底什麼時候才叫適當時間, #難道公布報告還得挑個良辰吉時
 
正值全民防疫的重要時刻,學生在家學習、勞工遠距工作,都需要穩定的電力供應。 #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行政院不能再鴕鳥心態,請盡速公布台電檢討報告,對症下藥改進缺失,徹底檢討供電系統或能源政策,別讓台灣再陷入缺電危機!
 

---
老朋友,歡迎上線回娘家
民眾黨黨員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起跑!
教學懶人包 👉 https://reurl.cc/KAx8yq
全新官網,重磅改版登場!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