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防疫大內宣預算又來了 這次編了3.29億!
今天在立法院臨時會審查紓困4.0預算上,民進黨一口氣增加3.29億元,總共搬走近 #8億元大內宣費用,而且全部都是向你我子孫舉債借來的錢!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衛福部,應提供前三期防疫宣導預算執行細節與追加預算宣導重點書面報告,沒想到就跟 3+11會議記錄被消失一樣,#執政黨拒絕提供書面資料
 
搜尋一下執政黨一年多來的防疫衛教宣導,花了4.41億的結果竟都是執政黨創造自我褒揚的防疫成就新聞,或是為了度過口罩不足的時期,倡導「我OK你先領」以及蘇貞昌院長「一粒卡臣」的系列梗圖。
 
民進黨不只大力造神,從林瑋豐事件也讓我們看到執政黨自導自演的功力,大搞認知作戰。
 
當執政黨高喊「 #同島一命」時,卻在背後悄悄搬走近8億元人民血汗錢,召集網軍、動用側翼製作梗圖大搞認知作戰出征政敵,防疫視同作戰,對象是病毒,而非在野黨,請民進黨放過台灣,專心防疫吧。
 

邱臣遠立委臉書原文
 
▍防疫大內宣預算又來了,這次編了3.29億
 
這次臨時會審查防疫4.0預算,趁著疫情可用,民進黨一口氣又編了2,600億的特別預算,全部都是借款。除了紓困與疫苗採購,還注意到大內宣費用(衛教宣導相關)又再度進化,從第一次1.46億元、第二次8千萬、第三次2.15億元,這次再度編列3.29億元。一年來防疫大搞認知作戰與防疫政績宣傳,除了年度公務預算防疫宣導費外,硬是再從特別預算搬走近8億元。
 
為了瞭解錢有沒有花在刀口上,我在特別提案上要求衛福部提供前三期防疫宣導預算執行細節與第三期追加預算宣導重點書面報告,沒想到指揮中心硬是擋下來,#拒絕提供書面報告的要求
 
一年多來,指揮中心除了每天例行記者會外,真的有讓民眾了解應該如何面對疫情嗎?如果真的確診,民眾知道接下來會面對怎樣的隔離檢疫與醫療程序嗎?事實上我們發現連政府本身都未必清楚,更何況是一般民眾?
 
回顧所謂的防疫衛教宣導,最多是在google搜詢出來的眾多梗圖牆,其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粒卡臣」梗圖,出口轉內銷,創造一系列從國外肯定回來自我褒揚的防疫成就新聞,但現在重新檢視,這跟防疫真的沒有半點關係。再來是「一般人不用戴口罩、戶外不用戴口罩」的宣導,成功幫助政府渡過口罩不足的窘困時期,但重新檢視,這些宣導根本就是防疫大破口。另外,「防疫優等生」、「超前部署」,在今年真正面對疫情襲擊後,發現一切都是口號。
 
趁著疫情宣導大搞認知作戰,包括把買不到疫苗也推給中國大陸,但從林瑋豐假帳號事件,讓我們了解到執政黨「也是神、也是鬼」戰術的出神入化,利用假帳號扮演中共同路人,先在PTT批評臺灣政府防疫不力,要陳時中下臺,然後再用真實身份及側翼,「揭露」PTT正遭受中共認知作戰的攻擊,接著政府再出面呼籲民眾注意攻擊疾管家的不實言論,最後才發現所謂「認知作戰」根本是自導自演。
 
以上,#這些假橋段都不是防疫重點,我們要求應善用特別預算,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實實在在做好防疫衛教宣導,後續經費使用情形我也也會持續來追蹤。

-
老朋友,歡迎上線回娘家
民眾黨黨員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起跑!
教學懶人包 👉 https://reurl.cc/KAx8yq
全新官網,重磅改版登場! https://www.tpp.org.tw/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