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開講 Live】苗博雅稱「全台陪雙北坐牢」 羅友志批:刻意分化台灣
台灣民眾黨官方YouTube頻道「民眾之聲」直播政論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今(17)日中午12點準時播出,由吳怡萱擔任主持人,請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淡江大學教授何景榮以及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在午間時光和大家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對於高端疫苗股價異常,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透露,曾前往高端公司參觀並對於內部人員詢問問題,但問及高端公司從美國國務院的技轉內容,不解為何總經理不敢回答,並且拿出相關圖表佐證高端股價跟著新聞暴漲暴跌,質疑可能有連高端公司、總統府不知道的神秘人士進行炒股,呼籲檢方涉入調查。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補充,政府寄與厚望的高端若有炒股嫌疑,對於蔡政府來說絕對是醜聞,甚至恐會影響國人對於國產疫苗的信心,假消息可以讓股票漲停又跌停,意味著高端公司無法反映真實股價,單純從股票角度來說相當不健康。
 
針對媒體報導菲律賓欲購買我國疫苗,以及總統府稱泰國優先將疫苗留在泰國,淡江大學教授何景榮直言,民進黨不只不懂外交,更絲毫不了解東南亞國家,難怪會覺得泰國政府企圖阻擋外商的疫苗出口,而且菲律賓人口高達1.1億,同時是美、中角力下的重要戰略國家,要疫苗也是跟美、中購取,怎麼可能向台灣購買未做三期試驗且沒有獲得國際認證的國產疫苗。
 
對於國產疫苗能否取得國際認證的爭議,何景榮指出,疫情造成國內學生無法出國、國外學生無法來台就學,甚至未來想要去其他國家招生,卻卡在國產疫苗未獲國際認證無法前往當地,恐造成國內大專招生嚴重問題。如今越南國產疫苗已進入三期試驗遙遙領先台灣,未來台商是否等於要被迫施打其他國家疫苗?到時蔡政府會不會又把他們打為中共同路人?
 
至於國產疫苗售價過高的問題,羅友志透露,國際疫苗都是各國投入大量資金,並且將市場定位在全世界才有這樣的低價格,反觀國產疫苗沒有國際市場,售價才會高達800多塊台幣,並且效力、安全性都存疑,能讓民眾放心嗎?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年代電視《突發琪想》節目中表示:「全台灣陪雙北一起坐牢」,讓張清俊直言,苗博雅等人意圖把雙北拉作墊背,而且事實上無論是諾富特、3+11的爭議,都是中央管理不佳。痛批苗博雅等人護航執政黨的行為讓人慚愧、丟臉,現在嚴峻的時期都不能跟台灣人同心抗疫,更何況疫情過後的時期?苗博雅自動自發當起側翼,乾脆加入民進黨成為范雲第二。
 
羅友志也認同張清俊的說法,直言從林瑋豐事件後,1450網軍進入第二階段,現在的任務是帶風向讓6月28日分區解封,分化台灣成「2+21」,把台灣切成21個縣市一國、雙北一國,接下來將發動側翼炒高陳其邁聲量,將陳其邁拱上神壇取代陳時中。苗博雅等人為了讓社民黨有舞台,自願當民進黨馬前卒,聰明的民眾應該要忽略苗博雅、把他當魔,讓柯文哲、侯友宜成為解封關鍵意見者,盡力撐住儘速把病毒清乾淨。
 
※ 本節目為台灣民眾黨提供平台,來賓之言論非本黨立場 ※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