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高端疫苗股價暴起暴落 檢調已介入調查 金管會還不查?
國人對國產疫苗的疑慮未消,製造公司之一高端疫苗劇烈的股價起伏曲線,同樣引發各界質疑,高檢署已為此分案調查。

國產疫苗原本被國人寄予厚望,卻因政府一味護航,揠「苗」助長,讓這道台灣之光無端蒙塵。

回顧高端股價走勢,從今年初每股100元上下一路走高,5月中更創下417元的高價,卻在5/30發重訊宣布與疾管署簽訂疫苗採購合約後,連6個交易日跌停;6/8、6/9又接連出現2根漲停,隨即高端便宣布10日暫停交易、公開疫苗二期解盲成果。

高端疫苗這半個月來猶如大怒神般暴漲暴跌的股價起伏,早已引發外界側目,尤其在 #解盲前突然漲停,15日傳出菲律賓有意採認我國EUA的一連串新聞,又讓高端股價從漲停-跌停-又翻紅,單日波動近20%,更是令民眾質疑內情不單純,向檢調單位檢舉,高檢署也指示士檢分案調查其中有無弊端。

我們相信蔡總統所說的,「官員沒有涉入炒股」,因為所有行政官員的財產都必須向監察院定時申報,但股價這麼劇烈的波動,並非公開發行市場健康投資行為,到頭來苦的都是散戶,不止檢調,#金管會也應該介入調查

國產疫苗要成為台灣之光,政府就應該給予更充裕的時間和空間來發展,而非運用政治力介入導致產業和民眾沒有任何選擇跟退路,從股價的起起落落就可以了解,#投資客真的對這支疫苗有充足信心嗎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老朋友,歡迎上線回娘家
民眾黨黨員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起跑!
教學懶人包 👉 https://reurl.cc/KAx8yq

全新官網,重磅改版登場!
https://www.tpp.org.tw/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