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端午節減少移動 宅在家裡救台灣!
想家可以「南粽北送」,千萬不要回家變成「疫情傳播粽」!
 
全國強化三級警戒將延長至6/28,各級學校暑假前也停止到校上課,顯示疫情依舊嚴峻,國人防疫萬萬不可鬆懈。端午佳期將至,過去許多遊子都會返鄉與家人團聚、一起吃粽子,但今年我們要呼籲「愛家就先別回家」,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COVID-19病毒傳染力極強,因此疫情升溫以來,各界不斷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移動,以免徒增染疫風險,加上目前全台已出現多起家庭群聚案例,往往一人確診,都可能造成全家數人甚至鄰居親友染疫,造成一串如粽子般的傳播鏈,尤其老年人為高風險群,一但染疫後果不堪設想。
 
科技便捷的時代,想念家鄉的粽子,可以「南粽北送」或「北粽南送」;想念家人,也可以透過電話、視訊聯絡感情,雖然無法感受到彼此的體溫,但在疫情嚴峻的此刻,保持距離,就是一份為彼此著想的溫暖心意。
 
為了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們也要再次提醒大家,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門的防疫工作,減少非必要移動,端午節窩在家防疫,才有希望團圓過中秋。
 
---
老朋友,歡迎上線回娘家
民眾黨黨員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起跑!
教學懶人包 👉 https://reurl.cc/KAx8yq
全新官網,重磅改版登場!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