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高虹安戳破民進黨大內宣!沒預算竟可先訂國產疫苗?【立院好球重播】
民進黨政府鋪天蓋地的疫苗大內宣,被 高虹安 簡單用三個問題KO啦!
 
蘇貞昌曾在2月26日在立法院專案報告時表示,向國外訂購的2000萬劑疫苗預計第一季起將續續到貨,直至今日僅87.66萬劑抵台,到貨率是極低的4.43%。「#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高虹安告誡蘇貞昌、陳時中別再找藉口,應該參考韓國、新加坡等國順利入手疫苗的經驗。
 
此外,衛福部在5月28日和國產2間疫苗廠商簽約共訂購1000萬劑國產疫苗,但至今立法院沒有通過預算,也沒有法源依據,#為什麼如此急著跟國產疫苗簽約

而行政院編列40億預算讓全國民眾施打疫苗,但蘇貞昌、陳時中仍拿不出計算基礎以及資料來源,#行政院難道根本沒有算過讓全民施打疫苗需要多少預算

 
精彩好球,歡迎大家分享連結,讓更多朋友看見民眾黨委員們的優質問政。
 
Youtube高畫質版連結
---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