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打疫苗 全台一起加油!
這一篇正確資訊,要請各位協助幫我們轉傳。

面臨本土疫情的衝擊,台北市盡全力穩定疫情擴散,然而第一線工作人員在前線辛苦作戰,後面卻有綠營側翼大扯後腿。

前幾天,有媒體刻意以疫苗「#庫存比例」還有17.79%這項數據,來解讀台北市政府的疫苗施打不如其他縣市,這對第一線努力作戰的醫護人員來說,是莫大的打擊。

事實上,從官方公布的疫苗施打統計數據來看,台北市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1萬5917人次接種疫苗,#接種數量為全台之最,若以台北市總人口258.1萬人計算,台北市接種率4.49% #也是六都冠軍

在疫情嚴峻、第一線醫護量能吃緊的情況下,還能夠衝出這樣的數字並不容易,然而,#我們也不認同要拿這些數字去對其他縣市進行攻擊,畢竟在疫情嚴峻的此刻,沒有人會刻意怠慢,每一個縣市政府肯定都是拼了命在做事。

不過,仍然有許多無良的側翼粉專,用媒體刻意解讀的數字,抹殺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諷刺的是,這些人往往是喊「同島一命」最大聲的那一群。

三級警戒再度延長兩週,抗疫關鍵時期,我們要請這些有心人士好好戴好口罩,別再整天做一堆抹黑梗圖噴口水。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老朋友,歡迎上線回娘家
民眾黨黨員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起跑!
教學懶人包 👉 https://reurl.cc/KAx8yq

全新官網,重磅改版登場!
https://www.tpp.org.tw/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