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6/3 踢批批開講 Live 預告
明天(6/3)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因應疫情,#本周節目採視訊連線直播進行。防疫期間,一起在線上和我們聊重大時事吧!

明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 押寶國產? 國產二期沒做完 vs 進口三期作一半 陳時中還在混淆視聽?

本土疫情嚴峻,民眾相當關心到底何時可以打到疫苗,蔡政府卻搶著宣布國產疫苗7月將施打,卻忽略國產疫苗二期試驗還沒解盲,更帶風向將其他疫苗「三期沒做完獲緊急授權」誤導為「只做二期就拿緊急授權」,反倒遭到無情打臉?!

🤔 本土疫情逾100死!! 蔡英文終於出面喊話...竟為澄清沒人炒股?!

疫情延燒至今,已有8000多人確診、逾百人不幸死亡。面對疫情嚴峻、民心不安,總統蔡英文近日好不容易發聲談論防疫與疫苗議題,卻特意澄清,政府人員都沒有炒股問題?

🤔 衛福“布”? 疾管署: "3+11”決策未作成會議紀錄...監察院要查!

在野黨狂追「3+11」決策會議記錄,繼陳時中部長「記錯」會議主持人後,疾管署更說這場會議「為作成會議紀錄」,到底是沒有會議記錄還是會議紀錄被消失?荒腔走板的行徑,監察院也終於出手調查!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 Christina(主持人)
🧑🏻‍💼立法委員/邱臣遠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