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民參政!台灣民眾黨立委海選開跑!】
2020年總統大選將回歸傳統藍綠對決,改造國會生態更成眾人的寄託!
  
「台灣民眾黨」相信,唯有改變國會,眾人才能真正為贏得未來,而藍綠不過半的國會,正是台灣改變成真看見希望的開始。
  
在「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的目標下,民眾黨認為「用人唯才」才是國家治理的主軸。 我們不分藍綠、不以年齡區分彼此,以學識而非家世、用能力而非派系,一切皆以「處事能力」做出選擇。
  
我們希望讓台灣人民重新相信:「努力,就會被看見」,讓民眾充滿希望與熱情的生活在這片土地上。 而這也是台灣政壇史上首次沒有政黨酬庸的立委選戰,只要在這塊土地生活,心懷遠大理想、充滿熱情的每一個人民,民眾黨都願意提供機會一起來共同參與這場名為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寧靜革命。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唯有全民參與台灣才有改變的機會,而民主自由的大門不該被交情限縮,讓有志之士真正參與的了的政治,才是民眾黨要帶給台灣的新政治!
  
我們始終相信,無論任何人,都有權利給自己一次展現能力的機會、實踐理想的契機。台灣民眾黨「2020 年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海選」今日起即刻開跑!

【台灣民眾黨2020年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海選時程】
  
●海選收件:2019年10月5日至2019年10月20日23:59截止。
●遴選審查: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5日。
●面試時間:2019年10月底完成面試。
  
【2020年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海選規則】
  
一、依據本黨不分區提名辦法規定第二條特制定本規則。
二、資格:符合《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候選人」之規範。
三、條件:依立法院常設八大委員會(內政、司法與法制、交通、社福衛環、國防外交、教育文化、經濟、財政),選擇符合自身專業的委員會,依據該委員會主責之內容撰寫問政政策。
四、活動辦法:
  
1.請下載『台灣民眾黨2020年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海選報名表』
下載網址:https://reurl.cc/alnyn3
並詳實填寫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手機號碼、電子信箱、現職、學歷、經歷、專業能力、個人參政理念、自提政策含源由及選擇預計參加的委員會等,並檢附彩色大頭照。以WORD或是PDF格式,電郵寄至台灣民眾黨的收件信箱。
2.補充說明:請檢附身分證正反面圖檔、最高學歷證書圖檔,或任何有助於展現個人專業能力之證照、照片、影像等內容,格式不拘。若無則免附。
3.受理信箱:[email protected]。一律採網路報名。
4.信件格式:標題註明【2020不分區_應徵者姓名_委員會名稱】
5.海選收件日:2019年10月5日至2019年10月20日23:59分。
6.本黨工作人員會依履歷上聯繫方式確認您的報名表是否送達。初選經遴選委員會書審通過後,將辦理面試活動,日期、時間及地點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書審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
7.歡迎符合資格之各界專業人才踴躍報名,如有疑問歡迎來信洽詢 : [email protected]

最重要=> 報名表下載網址:https://reurl.cc/alnyn3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