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接台灣民眾黨秘書長 張哲揚:2020勝選是最大任務
台灣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今(16日)正式上任,上午結束台北市府交接後隨即前往黨部,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也一同現身。張哲揚秘書長表示,自己職稱並未改變,一樣都是「管家婆」的角色,如今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讓民眾黨的參選人2020能夠勝選。

張哲揚秘書長指出,過去擔任台北市秘書長屬於公務,現在到了民眾黨則變成黨務,但工作內容同樣都是庶務,黨內一般事務性的業務都由他管理。

張哲揚秘書長提到,目前民眾黨組織架構粗分3組,有秘書處、組織處及文宣新聞部,團隊全部約有8、9人,黨部能容納13至14人,因為空間關係未設黨主席辦公室,明年度希望能找個更大的地點,一切仍在規劃中。

黨主席柯文哲在台北市府主持新(卸)任祕書長交接儀式時,特別感謝張哲揚過去40年在公務單位的付出,一路從基層做起,做事認真負責,仔細又可靠,凡事追求完美。對於柯文哲的期待,張哲揚秘書長說,他最大的任務,就是處理好黨的一般事務,讓選舉的人能夠選得上,黨主席也做得很愉快;至於第二波區域立委提名名單則將在10月20日公布,第三波時間還不確定,但在中選會登記截止以前一定會完成。

張哲揚秘書長說,不論人在市府還是黨,秘書長一職就如同「管家婆」,今後在民眾黨做為後勤,全力讓黨所推派的參選人順利贏得選舉,前進國會,就是他最大的任務。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