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假訊息稱台北社區感染 民眾黨駁斥:請勿以身試法
今(26)日臉書上出現暱稱「高兆」、「林書豪」且自稱「民眾黨黨工」的網友,於各大粉絲專頁留言板、社團留言表示昨(25)日開會時,聽到柯文哲市長說其實和黃珊珊副市長早已知道台北幾個地方有大批社區感染,還稱蔡英文總統已經下令衛福部長陳時中將200例武漢肺炎病患藏在榮總醫院5樓,很多即使用了葉克膜也已經死亡,並送往台北殯儀館。

台灣民眾黨在此澄清絕無此事,目前北市府收治案例共7例且本土感染案例為「0」,沒有社區感染以及隱匿病情等情事,同時,該名網友也並非民眾黨黨工,對於散播類似假消息詆毀台灣民眾黨並造成社會恐慌,本黨強烈唾棄類似惡質行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民防疫當前、視同作戰,民眾黨拒絕假訊息!希望能少一點口水,多一點實際作為,大家齊力同心保護台灣度過這次難關。

此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提醒,紓困特別條例已已經施行,散播有關疫情的假消息,最高關三年、罰三百萬。民眾黨呼籲大家可以一起來檢舉不實消息,也請網友勿以身試法。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