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公告】
【議事規則公告說明】
8月2日,本黨將召開黨員大會,懇請各位黨員出席活動,並希望黨員詳讀以下議事說明 :

一、不具黨員身分之家屬規劃
為確保活動及議事進行順利,本次大會現場僅開放黨員進入會場。不具黨員身分之家屬,可在場館內的「蛋白區」休憩。12歲以下孩童需由父母陪同。

二、黨員大會之防疫措施。
為確保議事順利進行,本黨採取下列防疫措施:
1. 活動前一天(8/1)場館內座位全面消毒。
2. 進場皆採實名制。
3. 報到處實行量體溫、消毒等作業,場館內也備有酒精。
4. 場館內未能保持社交距離時,所有人員戴上口罩。
5. 呼籲黨員或與會者,若有出國旅遊史及身體不舒服者,以委託書代理方式出席。
6.記得攜帶足以辨識身分之證件。

三、黨員出席及表決
1. 本次大會無法出席之黨員,可委託其他黨員代為出席並針對章程修訂案行使投票表決之權利,出席黨員以受託代理1名未出席黨員為原則。
2. 本次大會採行之表決方式,以舉手為之。出席黨員報到後每人發配手環一只,受託代理者另發一張票卡。每位出席黨員最多可取得一環一卡,並於計票時高舉出示。
3. 關於黨員提案,須以書面為之,黨部將全數收件。方式得以信函、傳真、e-mail寄交黨部,或於黨員大會現場投入提案箱,黨部統一收件彙整後,提送中央委員會研議處置,並於大會時提出討論或報告處理方式。其餘依議事規則辦理。
4. 關於黨員建言,出席黨員可於報到處登記發言,並由大會主席團抽籤取出30名,於黨員建言時段上台發言。
5. 本次大會議事規則,請參閱:https://reurl.cc/V6KbZZ


如有其他相關疑問歡迎聯繫本黨洽詢,並誠摯邀請各位黨員的出席,您的聲音就是我們前進的力量,請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前行。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