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永續經營報告書】專案
從21世紀初開始,企業、政府、非營利組織,開始面對組織的利害攸關者,企業開始編輯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政府編制永續報告書、非營利組織編制影響力報告書。只有一個目的:『當責』(Accountability),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收集所有人的意見,有錯就面對並且改正,建立制度,並且以具體的數據追蹤與檢視,不是用少數人的抽象美麗字彙或網軍的污衊字眼來當政策依循。
阿伯說:我們要相信『制度』,而不是相信人,我們民眾黨要誠實面對民眾、黨員、政府機構、營利事業與非營利事業等利害關係人,建立『當責的』政黨政治。因此,我們決定要用國際的永續報告準則(GRI Standards),編制全台第一本政黨對利害關係人負責的永續報告書。請大家幫助我們,告訴我們你們關心的議題,讓我們努力面對與解決!協助調查,讓我們一起建立當責政治,用制度與KPI來凝聚我們的黨魂!!

(問卷內容依據GRI準則、GRI之NGO補充指引、GRI政府報導部門指引設計而成)

未從政黨員、一般民眾、黨友、公部門及公部門工作人員、媒體、營利事業及非營利事業請填寫以下問卷。
「敬請於8月19日(三)前完成」
關心程度
https://www.surveycake.com/s/z8ggG
衝擊程度
https://www.surveycake.com/s/aQVVg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