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補選 柯文哲引國父: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僅得3萬8960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今天的選舉結果,他要引用國父的一句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柯文哲說,首先要恭喜陳其邁當選,期盼認真做,不要辜負高雄市民的期待。再來他要鼓勵吳益政,這一場選舉,在藍綠夾殺的情況下,非常短的時間內,要殺出重圍非常不容易,希望吳益政不要灰心,繼續努力,為高雄鄉親服務。

柯文哲表示,這一場補選,是民眾黨第一場大型的縣市首長選舉,對民眾黨而言,都是一種學習。短短一個半月的競選期間,加上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他們沒辦法跟每一位市民朋友好好溝通理念,沒辦法握到每一雙高雄鄉親的手。

他說,即便如此,民眾黨還是盡到了候選人應盡的義務,三個候選人當中,民眾黨提出了最完整的政策白皮書,讓大家知道,選舉還是要做正事。吳益政18年的問政經驗禁得起考驗,提出了相當多前瞻性的政策,他們也希望當選的陳其邁能夠予以參考。

柯文哲說,他要再次感謝每一位支持台灣民眾黨,支持吳益政的好朋友,在選舉過程中給他們幫助。反省改進是民眾黨的文化,所以這一次的結果,他們會詳細檢討,繼續改進讓更多市民朋友認同。

柯文哲表示,新興政黨要發展本來就不容易,即便如此,他們永遠抱持著樂觀態度,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可以變得更好」。

詳全文: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34/4784812?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