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P NEWS】獨家直擊廢爐碴有多渣 北檢續押貪委不分藍綠|EP2|2020.09.22
廣大鄉民們期待我們針對「美豬美牛議題」以及「台南爐碴事件」進行報導,民眾的聲音,我們聽到了!
  
在萊豬進口議題中,民進黨髮夾彎的合理化說法被我們的蔡壁如委員當場戳破,而上週派空氣先生代為出席公聽會的休閒歌手陳時中,這週也被我們質疑對於入境的豬肉檢驗能力與量能都有所不足,只能說「陳時中部長很有才華,但很可惜在美豬美牛的議題必須扣分」!
  
開議,其實意味著立法委員的「暑假」已經結束,因此民眾黨也提出許多相關法案,特別是針對居住正義的部分,我們會將住宅三箭具體實踐,同時,這次的新聞內容中,也會親身帶大家來到台南關心「爐碴事件」。感謝台灣民眾黨-台南總服務處、江明宗提供協助TPPNEWS 報導爐渣事件新聞。
  
想看更多有梗、有內容、電視新聞看不到的報導嗎?趕快訂閱民眾黨Youtube頻道,每週二晚間八點,TPPNEWS準時上線!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