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政府不願與民眾做溝通,那就讓民眾黨來做。
民進黨政府不願與民眾做溝通,那就讓民眾黨來做。
 
自許最會溝通的蔡英文政府,用一紙行政命令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避開立法院審議,將國人的健康作為貿易談判籌碼,主管機關也相繼缺席公聽會,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讓人民看不見政府溝通的善意,只有傲慢。
 
我們持續關心萊豬美牛進口議題,從九月開始陸續在全台各縣市舉辦地方座談會。透過座談會,我們要向國人解釋與說明,有狂牛症疑慮的美牛和含有萊劑的美豬,在國際與各領域專家眼中的風險問題,讓科學證據來說話。
 
政府必須要成為國民健康把關的後盾,而非反過來,「哄騙」國人接受有食安風險問題的萊豬和美牛。
 
這個九月,我們已在基隆、台北、台南、屏東等地舉辦座談會,中秋連假前將持續在台中(9/26)、彰化(9/27)、高雄(9/27)、新竹(9/29) 舉辦多場萊豬美牛座談會,向國人說明萊豬美牛進口對國人健康風險與經濟的衝擊,歡迎在地民眾參與座談會一起討論。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