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好球重播】貨號區隔萊豬不可行?民進黨政府藐視國會!|1014委員會質詢精華
對於萊豬美牛放寬的重大政策,只靠一紙行政命令,也沒有60天的公告,更未舉辦公聽會,也不知道在國際間換回什麼,依然強勢推動,這就是最會溝通的蔡英文政府。
 
甚至昨日經濟部部長王美花更單方面藐視國會,逕自在媒體前宣布「萊豬進口新增貨號在行政管理上應不可行」,這樣的做法絕對不會為民眾所接受,在在顯示現在的政府無疑是個傲慢自大的執政黨,不顧民意不尊重專業,強勢主導充滿算計及政黨利益、完全不顧百姓健康,率然開放萊豬的進口!
 
更何況,10月6日經濟部國貿局的公文已經明白揭示,新增貨號是可行的,只要提出申請,都可以專案列管,更可以藉此做好源頭管理,更何況貨號問題並非沒有先例,例如基因食品就可以透過貨號分辨「是不是基因食品」,證明這些事情本身就是做得到的。
 
請民進黨政府於兩週內針對萊豬是否使用「CCC code(中華民國商品標準分類號列)」區隔,提出建議、評估與報告,民眾想看的報告不是「應不可行」四個字就可以打發掉的!
 
在鏡頭前說不可行,卻不敢來院會報告為何不可行,在鏡頭前說會充分溝通,公聽會卻未曾出席,這就是最會溝通的民進黨政府。而蔡總統當初宣布開放時承諾的「清楚標誌」,如今又消失在哪一個時空背景之中了呢?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
60天,收集5000個線上連署,讓政府不再忽視民眾的聲音,請一起參與「標萊豬 ,護食安!」連署活動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py9OYb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