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食安守護傘充滿破洞,你我都有責任站出來捍衛自身健康。
政治是落實在人民生活中的大小事,而食安更是重中之重。口口聲聲會捍衛我國人民健康的執政黨,卻以國人健康去換取所謂的「國際地位」,換到什麼卻無法解釋,替人民把關食安的政府官員成為國際貿易的打手,現代「官場現形記」正真實上演。
 
食安法第二條明訂「行政院必須設置食安會報, #每三個月開一次會,必要時得召開臨時會議」,行政院卻表示「蘇院長上任後改變作法,改為只要有需要就隨時召開」,然而最終結果卻是「 #一年未開」,難道萊豬美牛進口議題在民進黨眼中不是食安問題嗎?
 
捍衛國人健康的食品安全辦公室主任許輔強調修正政策、調整法規是為了 #排除過去阻擋台美雙邊貿易的障礙,那麼國人食安何在?
 
原本該替國人把關健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大言不慚表示「 #用開放換來一個國際地位」,然而卻無法明確表示「換回了什麼」,也不肯帶頭示範食用萊豬,以國人健康為自己謀求政治籌碼,國人的健康誰來守護?
 
保護農民生計,保障台灣豬農的農委會陳吉仲,成了精通國際事務的專家,在個人臉書寫道「 #唯有接軌國際,才能走向世界」,戀棧自身官位不去,又是一個官癌末期患者,台灣農民權益誰來保障?
 
為了開放而開放,不顧民眾健康,連源頭把關也不願意積極處理的民進黨,不值得人民所託付,民進黨的立委諸公們,請想想你們選區的選民健康,拿出你們的良知,一起來捍衛國人健康,嚴格把關而非淪為黨意的魁儡,忘記人民的託付。
 
為了我們下一代的健康成長,希望各位好朋友,可以一起連署,共同向政府表達我們的訴求,捍衛國家的食品安全!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py9OYb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