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深耕,為您打拼!
台灣民眾黨桃園南區服務處昨日(10/18)正式成立,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謝立功、立委賴香伶、蔡壁如、桃園服務處主委Fred楊弘仁、高雄黨部主委馮啟彥等人皆出席開幕揭牌儀式。許多從各地而來的黨員、志工夥伴也到場支持,力挺民眾黨深耕桃園,場面十分活絡熱鬧。

桃園南區服務處位於中壢,這裡是族群非常多元的地區,有閩南、客家、新住民等,同時也是桃園市重要的經濟、教育、交通中心。桃園南區服務處主任林昭印表示,民眾黨要更深耕地方,到地方做服務,讓基層民眾感受到我們的誠意,這是民眾黨該努力的方向。

民眾黨是一個新興的政黨,會更積極深耕地方服務鄉親,並謙卑的傾聽民意。桃園鄉親若是有任何法律相關問題,有任何陳情建議,或單純來喝茶聊天,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

台灣民眾黨 桃園南區服務處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199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60天,收集5000個線上連署,讓政府不再忽視民眾的聲音,請一起參與「標萊豬 ,護食安!」連署活動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py9OYb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