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民進黨重視孩童食安問題!找回從政初衷!找回良心!
萊豬議題,看不見民進黨守護人民食安的決心,只看見執政黨「黨意凌駕民意」,試圖反對萊豬的綠營委員一一噤聲,儘管如此,我們依然相信有人願意挺身而出,與我們一起守護人民的食安。
 
其中,民進黨籍林淑芬委員提案修正學校衛生法第23條,明定學校供應膳食其食材禁止使用含乙型受體素之肉品及其加工品 ,並獲得跨黨派立委的連署支持,連署人中包括五位民進黨委員,表示民進黨內亦有委員主張需以法律層級直接禁止學校膳食使用含萊肉品,#只是優先採用難保廠商仍然會使用外來肉品。
 
然而原獲跨黨派支持的提案,卻有 #3位民進黨立委撤簽,甚至有撤簽立委指稱 #受到民進黨團壓力 ,活生生的黨意凌駕民意,無疑是強迫人民將萊豬吃下肚。
 
實際上,民眾黨黨團在9月4日的法案小組會議通過「 #學校衛生法第二十三條 」、「 #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二十五條 」、「 #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八十三條 」等三項修正草案,希望能藉此為孩童及校園的食安把關!
 
如果民進黨選擇用欺騙的方式也要讓萊豬進口,讓民眾暴露在風險之中,那麼人民的食安就由我們共同把關!民眾黨要再一次肯定,不分黨派各個立法委員「為下一代顧健康」從政精神。也希望執政黨委員不要成為黨意魁儡,找回從政的初衷,並找回自己最後僅存的良心。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
60天,收集5000個線上連署,讓政府不再忽視民眾的聲音,請一起參與「標萊豬 ,護食安!」連署活動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N6Yoa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