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神回覆】南港街訪|疫苗大缺貨!今年民眾為何這麽踴躍打疫苗? feat. 高虹安
公費疫苗議題短短12天施打300萬劑的疫苗,導致中央政策及時轉彎,暫緩50歲到64歲疫苗施打,衍生民怨。
  
我們訪談許多民眾,過去沒有施打過疫苗,然而今年因為疫情,增加許多人施打的意願,政府又因為政策急轉彎,朝令夕改,從全面施打變成局部暫緩施打,也證實一開始沒有分艙分流施打的政策而直接全面施打是錯誤的。
  
對於今年各醫療院所紛紛供貨量不足暫停施打,自費疫苗人數也幾乎額滿,而政府卻沒有預先增加儲備,相較之下美國今年流感疫苗預購數量就大增13%,這也反應出疫苗施打政策一開始確實有可精進的地方。
  
最後我們也邀請到民眾黨高虹安委員來為我們談談這次的「疫苗之亂」,民眾及委員的看法是什麼呢?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60天,收集5000個線上連署,讓政府不再忽視民眾的聲音,請一起參與「標萊豬 ,護食安!」連署活動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N6Yoa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