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大遊行登場,台灣民眾黨成員前來共襄盛舉
同志大遊行在今天登場,台灣民眾黨成員也前來共襄盛舉,並且見證多元、民主與相互尊重為我這座城市帶來的改變。「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我們能邁向共同的未來」不只是口號,而是我們身體力行每日實踐的價值。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在大遊行前夕,也以台北市長的身份親自簽署加入「國際彩虹城市網路」,成為第31個會員城市,同時也是 #亞洲第一個加入該組織的城市。

台北的價值、我們共同的價值至今未曾改變,2015年北市協同申請婚姻釋憲、推動同性伴侶可參加北市聯合婚禮。2016年則通過同性伴侶可作為病患關係人、推動北市性別友善廁所。2018年台北市推動同性伴侶可申請北市社會住宅。

2019年民政局則設立了「LGBT資訊專區便民網站」。2020年的今天台北市成為國際彩虹城市會員,明年,北市還要共同主辦「2021亞洲平權運動會(TSG)」。

遊行在今天,然而平權的行動不只一天,未來的每一天,我們也會持續為「多元、平權」持續努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