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政府不做事!
「有政府會做事」,口號喊的震天響,想不到卻是「有政府不開會」,這不是無心國政,什麼是無心國政!
 
治安會報已經一年未曾召開,而食安會報最後一次則是在去年6月 ,如今行政院更被踢爆 #非核家園推動專案小組及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都已經一年多沒開會。
 
不只是上述會議,甚至行政院毒品防制會報、行政院原住民族基本法推動會、行政院數位國家創新經濟推動小組、行政院文化會報,政府部門設立許多會議或委員會,有相關的員額跟經費,卻連開會都懶,到底是多無心國政才可以如此傲慢。 
 
民進黨的萊豬源頭管理不願意做是無心,社會安全網破洞捕不好是無能,但是為什麼 #行政院連最基本的會都不開? 甚至蘇貞昌院長還能在鏡頭前堂而皇之地說是「我決定的。」更把不開會的責任「#通通推給疫情」!
 
我們要請問蘇院長,#去年12月底,#跨年晚會可以開,國境邊境還沒封,原訂當時要召開的治安會報,憑什麼「超前部署」停止召開,這不是怠惰,什麼才叫怠惰?
 
最要不得的是,內政部長徐國勇面對質詢時,竟還公然說謊「一定都有治安會報。」,隨即被民眾黨 張其祿 委員及行政院發言人自打臉已經一年沒開,#公然在國會殿堂說謊!
 
此外,徐國勇在面對委員詢問「治安會報的執行長是誰?」時,還不知道就是自己,2018年擔任內政部長至今已兩年,按照「行政院治安會報實施要點」治安會報應該每兩個月召開一次,因此徐部長至少應開過20餘次治安會報,然而至今還不知道治安會報執行長就是自己,「兩年執政,宛若新生」!
 
萊豬源頭管理變成推卸責任無限迴圈,台南女大生命案更是被發現民進黨地方行政怠惰、中央一問三不知。民進黨政府已經執政五年、台南市甚至已經執政超過二十年,對於中央組織的管理如此鬆散,地方行政效率不彰怠惰,究竟要亂搞到何種地步,傷害多少的人民健康與情感,才能警醒?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60天,收集5000個線上連署,讓政府不再忽視民眾的聲音,請一起參與「標萊豬 ,護食安!」連署活動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N6Yoa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