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市長,你扛不住?有功自己攬,有過下屬抗
黃偉哲市長花了許多心思在關注肉燥飯、虱目魚丸,卻忽略了食安與治安,我們只希望黃市長能分一點點的心思去關注台南的長治久安。
  
台南女大生命案讓台鐵便道長年路燈不亮的問題浮上檯面,然而黃偉哲市長卻表示「#只壞兩盞」,引起大量學生撻伐並紛紛PO出該路段全黑且一盞燈都沒有亮的照片及影片,更有多位長榮學生及里民都提及該條便道路燈長年都沒有亮,痛批黃偉哲說謊。
  
面對大量的檢討聲浪,時至昨日,黃偉哲仍堅稱「只有兩盞路燈不亮」,難道黃偉哲市長是認為這麼多的人證、照片、影片,都是在說謊嗎?黃偉哲市長也完全搞錯重點,問題的重點根本不在壞了幾盞,而是 #就算燈是好的也根本就沒開 !
  
黃偉哲市長在視察該處時,更當場訓斥歸仁區長柳世雄:「我已經被釘得滿頭包了!第一時間應該你們出來的。」#將問題推給屬下,更要求屬下出來扛責,充分顯示出黃偉哲市長沒有肩膀,完全無法及時有效掌握台南地方狀況,更沒有扛下責任道歉的擔當。
  
遠見雜誌曾做過民調「台南治安評比六都第一」,如今黃偉哲市長已將這塊招牌砸個粉碎。
  
請黃偉哲市長深切反省,好好扛起來,不要讓台南人對民進黨深切的熱愛與期望,換來的卻是「西瓜市長」的封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60天,收集5000個線上連署,讓政府不再忽視民眾的聲音,請一起參與「標萊豬 ,護食安!」連署活動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N6Yoa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