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神回覆】信義區街訪|美國大選峰迴路轉,台灣民眾怎麼看?拜登川普激戰,哪一位對台灣有利?feat. 張其祿
美國總統大選一向是全球矚目,因為選舉結果牽動世界政經局勢的走向。 此次選舉因為選情膠著,川普與拜登的一舉一動不僅成為台灣媒體頭條新聞,也成為海內外台灣人關注的焦點。
過去一週台灣的媒體及人民,非常關心美國總統大選,發言人 陳宥丞 特地前往台北101商圈,實地採訪民眾,了解他們對於美國總統大選的看法。
最近是否有關注美國大選?
心中是否有自己支持的候選人?
候選人的親中態度與否影響到你的支持?
台灣媒體大肆宣傳各別候選人的好與其對手的不好,您有什麼看法?
會覺得台灣政府在押寶川普嗎?

影片最後,我們也邀請 張其祿 委員針對美國總統大選發表評論。張其祿委員認為,民進黨政府利用美國總統競選期間搞大內宣伎倆,讓民眾對雙方候選人與選情產生誤解,造成偏頗不公允的宣傳效果。台灣的媒體應該更客觀更中立的方式提供資訊給民眾,而不是用本身的意識形態去製造新聞。另外,民進黨政府單邊押寶川普,這是外交上的一大錯誤,必須徹底檢討改進。我們應該與美國朝野各黨派維持等距的良好關係,才可避免事前押寶,事後陷入髮夾彎的窘境。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街訪影片,聽聽民眾對於美國總統大選有什麼想法吧!
#民眾神回覆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
1122,一起上凱道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