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政府會抹黑!為達目的踐踏商家信譽!
我們都知道行政院是「有政府,會做圖」,做出來的圖不只自己用,還可以給黨團以及側翼粉專使用。

然而我們不知道,執政黨這次為了讓萊豬闖關進口,做圖開刀的對象竟然換成了一般老百姓,而且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散播「假新聞」毀損牛肉麵業者商譽,低劣的手法令人遺憾!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中,秀出了一張圖卡,指稱今年台北市牛肉麵節的冠軍得主,就是使用萊劑美牛。並稱「如果萊克多巴胺有問題,台北市也不會由副市長去頒獎」。

牛肉麵業者負責任的標示產地,卻被行政院使用國家機器霸凌,踐踏業者的聲望來達到民進黨的政治目的。此外,業者自行送檢的報告也證實未檢出萊克多巴胺,行政院踐踏商譽的做法,已經變成抹黑!

今天柯文哲市長與台灣民眾黨所共同在乎的,就是人民的「選擇權」,所以務實的主張「源頭管理、明白標示」,就是希望消費者在購買肉品、再製品,甚至是熟食的情況下,可以清楚分辨「哪些是萊豬、哪些不是」。

距離萊豬叩關大約還有50天的時間,這50天,蘇貞昌院長與民進黨團有相當多事情可以做,結果到目前為止,對於在野黨的任何要求通通雙手一攤,都視為是增加貿易談判門檻的障礙,但到目前為止談了什麼,也說不清楚,甚至傳出是「主動開放」讓利美國。

我們要的,是一個會守護人民「選擇權」的政府,而不是做圖霸凌辛苦業者的政府!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