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一起為牛肉麵加油!
台灣民眾,一起為牛肉麵加油!
  
面對柯市長在行政院院會提出「源頭管理、明白標示」,讓民眾可以安心選購牛肉的建議,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為了轉移焦點,竟造謠「台北冠軍牛肉麵也是用萊劑美牛」,把特定商家搬上檯面,成為政治攻防的犧牲品。
  
儘管冠軍牛肉麵店隨即貼出「未檢出」萊克多巴胺澄清,網路訂單仍然掉了三分之一,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赴被指名的「皇家傳承牛肉麵」表達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與立委賴香伶、張其祿一起前往另一組冠軍牛肉麵店「牛將軍」吃麵,為台灣牛肉麵加油。
  
民生經濟不應該成為政治攻防的素材,更不應該讓無辜民眾受到波及,疫情過後的民生經濟已經非常辛苦, 對我們提出「源頭管理、明白標示」,最謙卑、最合理也最符合大眾的訴求,我們由衷希望行政院不要只用「動網軍、做梗圖」的方式回應,而是好好的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最後我們也要跟無辜受到波及的店家表達歉意,真的辛苦了,柯市長也 #加碼請客100碗 ,讓民眾一起體驗冠軍牛肉麵的美好滋味 :
  
活動日期:11/14(六 )11/15(日)
11/16(一)11/18(三)11/19(四
營業開始時間:AM 11:30
號碼發放時間:AM 11:30整準時發放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50號
招待辦法:每日前20名,每人招待一碗「番茄牛肉麵」,限定內用
  
100碗牛肉麵,我們保證市長是自掏腰包,絕對不打統編也沒有報帳,在民進黨傷害小商家的同時,我們希望用最具體的行動為台灣的小商家們加油,讓店家們可以繼續有尊嚴、有驕傲的煮出每一碗可口、健康、營養、好吃的牛肉麵!
-
1122,一起上凱道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