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價值成語教室:不知所雲
前社民黨召集人范雲:「柯文哲心目中的好太太就是工具人!請柯市長 #買好幾個太太回家擦地!」

范雲在性別議題上的雙標、超譯與歧視,舉著女權主義大旗,卻將女性作為鬥爭的工具,只有與自己黨派相同的女性權益該被重視,他黨女性就是可犧牲的工具,骨子裡的傲慢與雙標正是其最突出的政治資本。

范雲委員昨日一篇發文中提到「百貨公司正在週年慶請柯市長去買幾個好太太回家擦地。」甚至當網友留言「好神拖可以完全取代陳佩琪」的時候,范雲還按讚表達認同,難道在范雲的心目中陳佩琪醫師不算是女性,只是個物品嗎?

柯市長曾經表態:「太太不是先生的附屬品」,並呼籲「每一位女性都是獨立的個體,尊重女性不應只有口號。」,范教授卻在柯市長表達自己對太太的感激之情,甚至稱讚自己母親看人很有眼光之時,拿出來大作文章,真的對於性別平權有所貢獻嗎?

平權是現在的重要意識,因此將女性比喻為物品,絕對無法讓人認同,更何況是出自於一名「女權」倡導者口中!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1122,一起上凱道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