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柯文哲主席出席立委邱臣遠台東總服務處成立大會
台灣民眾黨持續深耕,拓展全台版圖,柯文哲主席於昨(22)日,出席立委邱臣遠台東總服務處成立大會,並且到場揭牌授旗,地方民代包括金峰鄉長蔣爭光、海端鄉長胡金至、縣議員陳志峰、林參天和多位民間企業代表皆親自與會,歡迎民眾黨插旗台東在地深耕。
柯文哲主席受到在場支持者熱烈歡迎,不少民眾要求握手合影、索討簽名,柯主席皆來者不拒,展現濃濃的親和力。
柯文哲主席致詞時表示,台東最迫切的是發展交通及觀光,邱臣遠在立院經濟委員會,可以協助推動。交通部分花蓮到台東公路要4線道,花東鐵路和南迴鐵路要雙軌,觀光部分要做到在地化、特色化,當作文化資產發揚光大。
他再次強調民眾黨的核心價值是以民眾為本,政治要落實在生活之中。民眾黨的中心思想之一就是共融社會,就是反對過去用意識形態來分割,政治要落實在生活之中,不該受限於意識形態,也不該刻意去挑起仇恨,放著用比較包容的態度去對待,這也是民眾黨不同於藍綠的地方。
邱臣遠委員致詞時提到, 民眾黨一直很重視東部的發展,所以陸續的成立宜蘭、花蓮、台東服務處。因為過去有台商的背景,所以對於產業發展、地方經濟相對來講比較熟悉,未來將會成為大家的好夥伴,結合地方的服務來造福鄉里。
台東總服務處的成立是一個開始,代表民眾黨開始在台東發展,中央由黨團立委來協助,地方則由總服務處來服務,做好中央與地方的連結,讓台灣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共同努力往前進。
邱臣遠立委台東總服務處
地址:台東市四維路三段25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