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新聞】中天關台綠派系爭搶52頻道 秋鬥標萊豬遊行獨家直擊|EP11
#每週二晚間八點
#踢批批新聞準時上線
今晚的踢批批新聞,我想來點⋯

NCC對中天新聞台換照一案,最終以7比0一致否決,不予換照,引發中天新聞台記者與NCC主委陳耀祥激烈交鋒;中天即將退出52台,現在傳出綠營各大派系似乎有意卡位,NCC主委甚至公然推薦特定媒體集團入主52頻道,又是怎麼回事?
秋鬥大遊行在11月22日隆重登場,從政府強行開放萊豬、不開會、做梗圖之後,各界對執政黨的民怨已經沸騰,讓數萬黑潮上凱道發聲,這些民眾的訴求究竟是什麼,本台特派記者為您獨家直擊!
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日前已正式簽署,台灣恐遭邊緣化,但經濟部長王美花為什麼老神在在認為影響不大呢?全國唯一「不分區議員」王浩宇慘遭罷免二階段連署通過後,各界又有什麼樣的反應?面對共機頻擾的消耗戰,台灣又有什麼因應對策?
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帶你一同關心!每週二晚間八點,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新聞」準時報到,不看不專業!
今晚八點首播點這邊:
https://youtu.be/qcqZd8u9wqg
#民眾之聲
#踢批批新聞
想看更多踢批批新聞,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