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上街怒吼叫不醒 食藥署:修法沒有必要!
「沒有必要!」、「建議不予增訂!」、「無需另予限制!」、「建議維持現行條文!」,當我們要針對萊豬議題修法的時候,民進黨政府就是如此回覆的。
前天立法院的衛環委員會上,針對「食品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在野跨黨派就食品衛生管理法進行許多立法提案,並就提案徵詢食藥署的意見,然而食藥署從頭到尾都以「無需另行限制、建議維持現行條文」等語作為回應,可說是 #完全打槍食安法修法 。
食藥署長以「各年齡層的風險評估都已完成」,「從食安法的角度、他是安全的」作為不予修法的藉口,讓整場會議流於形式,更展現民進黨企圖用一句「萊劑是安全的」就不做任何配套措施的傲慢。
除了在野黨打算修法的條文一一被打槍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針對修法也 #交出一份空白考卷 ,沒有提出任何版本,可以預期下一步就是在院會 #以人數優勢輾壓 在野黨的食管法修正提案。顯見民進黨 #從行政到立法都拒絕與在野溝通的傲慢 。
離萊豬開放剩下不到40天,明年1月就要叩關進口,請民進黨好好溝通,研商應對的修法與措施,有效因應,才不會將民眾的福祉都因為民進黨的蹉跎而受損!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中天關台引發民進黨派系大亂鬥?
秋鬥遊行獨家現場直擊,還有網紅亂入?
不分區議員罷免案通過後,鄭文燦竟如此反應!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qcqZd8u9wqg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