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好球重播】民進黨護萊豬話術被拆穿 賴香伶要食藥署說實話!
我們希望能立出一個可以執行的法,為何食藥署總是含糊其辭?
再40天不到萊豬就要進口了,對於民眾訴求的「源頭管理、明白標示」,民進黨從立法到行政,以拖待變、推諉卸責,民眾的食安還有保障嗎?因此,賴香伶委員希望針對讓管理有效,也讓標示本身可以清楚讓國人分辨是不是萊豬,同時也不會阻礙貿易談判進行的方向研議。
145種農業用藥中,「#只有萊克多巴胺是禁藥」,因此國人對於萊劑有疑慮是理所當然的,但衛福部卻去訂定安全容許量讓國人認為萊劑是安全無虞的,藉此迴避需要「標萊劑」的責任。
執政黨不停地以「其他國家沒有禁止」、「代謝可以很快處理」、「145個農藥進口都要標示貨號」等藉口作為理由,但實際上就是145種農業用藥中,只有萊克多巴胺在國內是禁用的。因此至少在「清楚標示」上告訴國人肉品中含有萊劑,讓消費者保留選擇權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最起碼的保障。
請執政黨正視問題,不要再支支吾吾、含糊其辭,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應有的作為。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中天關台引發民進黨派系大亂鬥?
秋鬥遊行獨家現場直擊,還有網紅亂入?
不分區議員罷免連署通過後,鄭文燦竟如此反應!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qcqZd8u9wqg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