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能變成全球詐騙中心
康友-ky董事長黃文烈大量出脫持股、捲款潛逃造成1萬名投資人血本無歸,成為台灣金融史上最大規模的掏空案,蔡壁如委員接受上百位康友ky受害者的陳情,目的就是希望能重建投資人對台灣資本市場的信心,更要將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詳加釐清,避免再次發生。

康友兩次募資分別在2015年、2017年增資,至少取得30億元,承銷商、會計師、律師、所有負責人都簽名落款,然而最終只看到金管會、證交所甩鍋給會計師,誰能來為整個監理系統的崩壞負責?

我們呼籲金管會應該公布調查報告、公開透明,才能讓真相大白,並經的起大眾檢驗!

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iRuTsai.tpp/posts/456975269055603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中天關台引發民進黨派系大亂鬥?
秋鬥遊行獨家現場直擊,還有網紅亂入?
不分區議員罷免案通過後,鄭文燦竟如此反應!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qcqZd8u9wqg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