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議題拼命跳針 邱臣遠混亂中嗆爆蘇貞昌!
#昨日混亂質詢精華
#邱臣遠霸氣怒吼國民黨不要亂
#開嗆蘇貞昌為何拼命跳針

國民黨用12次粗糙的杯葛模式成為民進黨的遮羞布,荒誕行徑造成 #700多個法案延宕。離萊豬進口剩一個月,癱瘓議事無助於討論, 反而 #變相幫蘇貞昌院長迴避問題!不僅愧對民主制度,更愧對國家人民。

儘管在國民黨杯葛下,議場內一片混亂,民眾黨 邱臣遠 委員仍然積極針對13項建議政府的待辦事項,理性質詢蘇貞昌院長,同時就民眾黨長期主張的「源頭管理」、「明白標示」、「新增貨號」、「赴美查廠」、「逐批查驗」、「嚴格稽查」等部分,揭露政府實際上只有虛應故事、沒有落實。

邱臣遠委員強調,應該「#有萊沒萊全標示,#進口萊豬全查廠」;如果做不到,就要延後萊豬進口。並要求蘇揆 #成立萊豬進口專案小組,由蘇貞昌院長擔任召集人,農委會陳吉仲主委、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則擔任執行長,專責協調跨部會,處理萊豬進口相關問題。

最終蘇貞昌院長也同意辦理,我們希望執政黨要誠懇面對人民的訴求,不要又是虛應故事,只做半套!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邱臣遠 #蘇貞昌

---
中天關台引發民進黨派系大亂鬥?
秋鬥遊行獨家現場直擊,還有網紅亂入?
不分區議員罷免連署通過後,鄭文燦竟如此反應!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qcqZd8u9wqg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