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新聞】立院格鬥陳柏惟嗆1打36 柯P打臉蘇貞昌:疫情後再進萊豬 |EP12
#每週二晚間八點
#踢批批新聞準時上線

今晚的焦點議題:

現實版「逃出立法院」現正上演!立院上週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國民黨在12次粗糙的杯葛之後,竟在議場內丟豬內臟干擾議事,「選錯一部電影只要忍90分鐘,選錯立委卻要忍受4年」,藍綠打假球造成700多個法案延宕,要什麼時候才會審完呢?

而立院衝突中,卻見到一隻民進黨孤鳥「萬黑叢中一點粉」,她不僅沒參加衝突,此前竟還上節目,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為萊豬道歉,結果慘遭藍綠陣營同時夾攻,又是怎麼回事呢?

官員涉貪炒股,政府三大基金9月慘賠897億,之間是否有關連性?勞保費還持續上漲,是要民眾為虧損買單?中油在非洲查德礦區挖到石油,竟被爆出該礦區已經轉讓35%股權給中資背景公司,「赤色石油」恐流入國人油箱?

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帶你一同關心!每週二晚間八點,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新聞」準時報到,不看不專業!

今晚八點首播點這邊:
https://youtu.be/2yHPVZnzgwI

#民眾之聲
#踢批批新聞

想看更多踢批批新聞,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