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航萊豬Challenge 只顧權位不顧人民
#護航萊豬Challenge
#蘇貞昌vs王浩宇vs丁怡銘
 
人民健康是他們心中最軟的一塊,看不見謙卑只看見傲慢,蘇貞昌、丁怡銘、王浩宇,他們都一樣。
 
民進黨政府為了開放來豬進口做了相當多的努力,為了圓一個錯誤政策,擬定更多錯誤的政策,在在顯示這樣的執政黨是不合格,沒有把民意放在心中,卻只看見傲慢與猖狂。

這些人都一樣,對權力的渴望遠大於人民的福祉。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備詢時,脫口而出民間肉品公司很支持政府的政策,該公司立即發聲明表態堅決不使用進口美國萊豬做為該公司的內外銷產品。
 
沒想到,行政院還辯解,「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防範非洲豬瘟等政策,並非指涉特定豬農支持政府以國際標準開放美豬進口之政策。」,騙完神民騙人民,東扯西扯迴避問題,看不見一個行政院長該有的格調。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則是和他的前長官一樣,亂拉救援,意圖用美牛救援萊豬,並且把無關人民捲入政治鬥爭當中,意圖用人民及牛肉麵店家的商譽替自己錯誤的政策背書,被打臉後也依然堅稱自己沒有錯誤。
 
同樣的套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是略懂略懂,接連發臉書抹黑量販店販售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牛肉,意圖透過這樣的方式替萊豬洗白,說服人民吃萊豬沒事,然而在被店家出示證明打臉後卻又不願意道歉,中壢選出這樣只懂鬥爭政敵,不站在人民立場的民意代表,真的令人遺憾。
 
這幾位都一樣,他們透過政治語言,拉牛救豬,用似是而非的話術鬥爭提出問題的人,甚至將老百姓及商家作為鬥爭工具,來替自己失敗的政策背書,看不見執政黨謙卑為民,只看見一個仗著權勢欺壓人民的鴨霸政府。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綠營孤鳥要蘇貞昌為萊豬道歉?
中資汽油恐流入辣台派油箱?
華航正名結果「小中化」廢到笑?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2yHPVZnzgwI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