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說謊實錄!台灣豬標章竟不用100%使用國產豬
#認同請分享
#陳吉仲說謊實錄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先前不斷強調,看到店家張貼「台灣豬」標章民眾就可以安心吃,因為那就證明店內是100%使用國產豬肉,100%使用國產豬肉,100%使用國產豬肉,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但是陳吉仲昨日(12/1)卻改口說「台灣豬」標章 ,只要含99%以上原料來自國產豬肉就可掛, 並沒有限定100%,迅速打臉之前的自己,也損害台灣豬標章的公信力,證明先前的說法根本就是在說謊。
當台灣豬標章血統不純,也不能保證民眾完全不會吃到萊豬,這個政府真是蠻可悲的。
我們希望透過修訂食管法,確保食品、食品原料和食品添加物的販售場所或外包裝都落實萊劑「源頭管理、明白標示」,包含:
第二十二條:為使國民能清楚辨識含乙型受體素之食品及食品原料,明定容器或外包裝,應標示含乙型受體素。
第二十四條:食品添加物、食品添加物之原料如含乙型受體素者,應明確標示。
第二十五條:新增如含乙型受體素食品及食品原料,亦應明確標示。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綠營孤鳥要蘇貞昌為萊豬道歉?
中資汽油恐流入辣台派油箱?
華航正名結果「小中化」廢到笑?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2yHPVZnzgwI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