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經驗結合地方實務,激盪出絢爛火花!
台灣民眾黨於今(5)日在宜蘭舉行地方政治研習班,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謝立功、立法委員邱臣遠、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共同出席,並帶來精彩的專題演講,與宜蘭鄉親分享台北市政經驗、地方經營、從政心路歷程。

活動一開始由學姐黃瀞瑩帶來專題演講「我與政治的距離」,分享從新聞記者到北市府副發言人的心路歷程。學姐表示,因為參與政治,所以有了很多特別的經歷,當然有時候也受到多重的壓力。經過多次的磨練,也越來越習慣跟人互動,不再畏懼站在舞台上跟大家講話。最後,歡迎大家加入台灣民眾黨,一起來參與政治。

緊接著邱臣遠委員帶來的演講題目是「台灣青年的國際競爭力」,介紹了自己從政的心路歷程。提到之前在越南經商,因為認同柯文哲主席的理念而加入民眾黨,經歷不分區立委的海選,後來順利當選,並在立法院第一會期成為優秀立委。

李偉華主委也上台介紹自己參與政治的過程,從國民黨來到民眾黨,主要原因是認同柯主席的理念,也認為民眾黨願意栽培年輕人,讓年輕人有發展。

在現場民眾熱烈的掌聲中,柯文哲主席上台演講「百年台北 邁向文明都市」。柯主席指出,今年是台北建市一百年,所以找來了歷任的市長一起合照。他想轉達一個觀念「我們有不同的過去,我們生活在共同的現在,更重要的是,讓我們一起邁向共同的未來。」。

當了四年市長,柯文哲主席的感想是「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執行力的表現是拆除忠孝橋、中正橋,並且積極改建傳統市場。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擔任台北市長積極解決北流、北藝、巨蛋,一個問題一個解決,絕對不允許在台北市有擺爛的工程。

台北經驗結合地方實務,激盪出相當絢爛的火花!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綠營孤鳥要蘇貞昌為萊豬道歉?
中資汽油恐流入辣台派油箱?
華航正名結果「小中化」廢到笑?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2yHPVZnzgwI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